学校首页

党委书记甘勇教授应邀出席2023数字经济峰会

作者: 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4:24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甘勇教授应邀出席2023数字经济峰会并参加开幕式暨主论坛。我校学术副校长姜冬梅、科技处处长苏玉一同参加。

2023数字经济峰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承办,以“数据要素新动能 数字河南新优势”为主题,重点围绕数字产业集群发展、数据要素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集中展示数字经济最新成果和重大突破,推动河南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在此次峰会上,姜冬梅副校长代表我校与新华三集团签署联合组建“河南省大模型创新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通过确定合作原则、合作内容与合作机制等方面,寻求双方在数字化领域的深度合作,为下一步与新华三集团开展更广泛更深远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甘书记和姜校长与企业代表交流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行动,通过数字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加快培育数据要素流动创新生态,全面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从而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重要支撑作用。

Copyright ©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