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正文

关于开展“会计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与职业规划”主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年12月03日 15:27 点击数:

各部门、各学院:

为帮助我校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认识提高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和做好职业规划。我校特邀河南财税高等专科学校会计系主任马荣贵教授来我校进行题目为“会计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与职业规划”的讲座。欢迎各专业新生、高年级学生及各位老师亲临现场聆听!

讲座时间:2015年12月7日下午14:00—16:00

讲座地点:明德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科研处、管理学院

请参会人员13:40签到完毕,按时参加讲座。

马荣贵教授个人简介

马荣贵教授,男,硕士,河南财税高等专科学校会计系主任。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评估师、中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会计专业职业教育专委会秘书长,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兼职教授,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后续教育、河南省会计人员后续教育主讲教师,河南省高级会计师评卷专家组组长,河南省高级会计师评审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政府采购评标专家。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基础会计》课程负责人,河南省优秀会计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工作以来累计撰写并公开发表了48篇学术论文,其中有18篇发表在核心期刊;主持、参与省级和厅级科研课题26项,其中25项分别获得了奖项;主编、参编教材15部,出版学术专著3部。

                                                                           科研处 管理学院

                                                                            2015年12月3日

Copyright ©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