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会

作者:刘馨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5:07 点击数:

         

           

1213日下午,我校在金河校区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学校科技处牵头,校长卢奎主持。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近年来我校引进的理工科类高层次人才、博士、校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育项目组成员,还有部分慕名前来学习的校内外教师、博士研究生等。

郑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曹少魁主讲

培训会由郑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曹少魁主讲。曹教授从事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系河南省特聘教授,兼任中国化学会理事、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在由分子设计出发进行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创制、高分子合成新方法的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卓有成就。

曹教授曾获得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教学名师奖。取得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河南省杰出人才计划,1项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基金,1项河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曹教授先后在日本东北大学工学部从事博士后研究;美国芝加哥大学化学系从事访问研究;任日本学习院大学化学系客座研究员。

培训课上,曹教授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各个环节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己的实例分析为参会人员提供非常宝贵的经验分享。

之后,卢奎校长也结合往年申报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作了详细指导,从申报书的填写、申报代码的确定、项目论证等方面做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提高我校科技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对提高我校科研水平提高有积极促进作用。

                                                                                           

                                                                                             科技处

                                                                                         

Copyright ©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