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正文

关于2023年度郑州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 专项课题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05日 17:28 点击数: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加强文化强国建设的战略任务,郑州市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面向全市进行2023年度郑州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课题招标。经专家评审,我校立项12项,立项编号为xwhyj2023+立项序号,特此通知。

望各承担立项课题组应认真组织实施,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题任务。课题完成后附结项封面格式(见申报通知附件)A4纸打印一式2份,经单位初评后汇总,于2023年11月10日前附课题结项汇总表集中报送至英才校区明德楼科技处,并将word电子版(文档名:立项编号+主持人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如不提交电子版将会影响该课题结项,逾期不予受理。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要认真审核,把好意识形态关、法律政策关和学术诚信关。

各课题组要认真做好课题结项工作。结项成果以研究报告、专著等形式提交。研究报告不少于10000字,文前附目录,题目为二号小标宋,正文为三号仿宋,一级标题为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为三号楷体,行间距为固定值28磅,参考文献放在文末,各申报单位负责进行课题内容的查重检测审核把关,重复率不超过20%,中国知网查重报告单首页附订结项材料课题后。专著应注明“2023年度郑州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编号”。郑州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开展结项评审。

联系人:李丽华

联系方式:0371-68229318

电子信箱:20061052@zzut.edu.cn

报送材料地址:英才校区明德楼C408室

附:2023年度郑州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立项汇总表

科技处

2023年9月3日

Copyright ©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