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及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次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01日 15:04 点击数: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厅《关于优化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管理的通知》及《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现将2023年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及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次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委托结题验收的项目类别

(一)符合结题条件的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

(二)资助金额在10万元以下(含10万元)的省基金项目,包括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

二、结题验收要求及所需材料

(一)项目负责人及主要参与人参加9月中旬评审会,项目负责人准备时长15分钟左右的ppt汇报材料,对项目完成情况及主要成果进行汇报。

(二)结题要求、操作步骤及相关附件参看5月30日第一次结题验收通知。

三、结题申请及时间要求

2023年度第二次结项申请时间为9月8日前。请拟结项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进行系统填报,并将结项报告及相关附件等材料电子版于9月8日16:00前提交至科技处。

四、联系人及方式

科技处联系人:朱光彦

联系电话:0371-68229318

地址:英才校区明德楼C408

科技处

2023年9月1日

 

Copyright ©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