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关于选聘“十五五规划”工作 相关专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5:08 点击数: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擘画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编制基于实际、符合省情,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的规划,落实省委省政府拼经济、促发展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以服务我省及各市、县、区“十五五规划”相关工作,河南省经济战略学会决定在全省选聘相关专家,以充实学会专家力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具有严谨的科研态度和良好的学术道德,工作认真负责,坚持真理,作风正派。

(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政府、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骨干和业界有丰富经验能指导县市经济发展规划工作的各界专业领域人士均可申报。按专业领域分为工业、农业、社会经济类;城乡发展建设类;公路、交通、物流、文旅、社会公共服务业类;自然环境、水利、能源类;5G、AI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类;国防教育类。

(四)在本专业或相关研究专业领域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和较为扎实的市县工作实践经验及能力;科研业绩或实践探索业绩突出,成果丰富,熟悉本专业或相关研究领域的国内外动态,有较强的决策、指导、策划能力。

二、专家职责

专家职责主要是围绕市、县、区“十五五规划”及相关工作进行调研、论证、策划、编制、指导、咨询和相关延伸服务,充分利用自身学术能力,向专家组和地方政府提供有价值的规划意见、规划导向、项目或有重大意义的课题。

三、选聘程序

专家选聘采取自愿申报、单位推荐和学会根据工作直接聘任三种形式。

河南省经济战略学会负责专家的选聘、审核和组织管理工作。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申报人选选聘为河南省经济战略学会专家,颁发证书,侧重于参与规划编制“十五五规划”及相关工作并按有关规定获得相应的报酬和待遇。

四、材料报送

申报人员须填写《河南省经济战略学会“十五五规划”工作专家选聘登记表》(附件一),连同申报材料(附件二)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含电子版)2024年4月26日17点前报送到英才校区明德楼C408室。

联系人:李丽华

联系方式:0371-68229318

电子信箱:20061052@zzut.edu.cn

报送材料地址:英才校区明德楼C408室

科技处

2024 年3 月15日

Copyright ©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